大地保险爱心助学,走进成武县郑河小学

2016-12-07 13: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学生面貌

  

  县政府领导和大地公司领导入席

  

  少先队员为领导们系红领巾

  

  大地保险山东分公司亓君副总经理为学校捐赠体育器材

  

  学校捐赠大地保险菏泽中支公司总经理李杰同志锦旗

  

  大地公司领导看学校建设情况

  

  学校举办趣味运动会跳绳

  

  学校举办趣味运动会足球射门

  

  合影留念

大众网菏泽12月7日讯(记者 晁岳宁)今天上午,“中国大地保险·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基金”公益活动成功举办,成武县永昌街道办事处郑河小学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来自中国大地保险山东分公司赠送的体育器材若干。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亓君、意健险部总经理徐琳琳、菏泽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李杰、成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邵明杰同志等人参加此次活动。

  中国大地保险公司在成立之初就确立了用社会给予的关怀积极回馈社会的责任和使命。2013年中国大地保险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建立了“中国大地保险·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基金”,从2014年至2016年陆续投入600万元,在全国约300个地区各捐助一个希望小学体育园地,旨在持续帮助农村学校改善校园设施,让孩子在校园里快乐、健康的成长。

  “学校设备一直比较落后,学生们在学习书本知识的同时,老师们更担心孩子们的身体素质的全面成长,大地保险公司在学校建设期为我校送来这些体育器材真是雪中送炭,希望孩子们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能够全方面的成长,将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我代表学校衷心的感谢咱们大地保险公司。”学校校长房文立激动的告诉大众网记者。据了解,中国大地保险公司山东分公司这次一共为成武郑河小学送去了乒乓球台三套、篮球架一套、排球若干等体育设施。

  大地保险菏泽中支总经理李杰说:“大地保险公司是国有企业,在推进社会经济发展、公司提升形象的同时,更多的去承担社会责任,服务和回馈社会,所有赠送的体育设备都是按照小学的标准建设配备的,希望在孩子们学习知识的同时可以帮助他们身心的全面发展。”

  上午10点30分,捐赠仪式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由衷地让老师和孩子们倍感温暖,这不仅彰显了大地保险公司品牌形象,也对公司的公益形象的树立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晁岳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