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草系列饮品全线飘红 400余经销商订货破亿元

2016-12-08 15: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订货会打款现场

经销商一同乘车前往本草集团参观

订货会现场

订货会现场气氛高涨

来自全国各地的部分经销商一同合影留念

山东本草集团效果图

    近日,山东本草集团2016年战略合作伙伴年会暨年货订货会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受邀参加本次订货会,现场座无虚席。本次年货订货会产品丰富,促销力度大,新品“本草原浆山药乳”、“如果刚毕业”无论是在口感还是包装上都备受认可,经销商踊跃订货,成交额突破1亿元。

山东本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投资逾5亿元,是山东省菏泽市政府重点扶持企业。山东本草集团2016年战略合作伙伴年会暨年货订货会以“聚势发展、盛世起航、集众本草、创造健康”为宗旨,通过工厂参观、新品展示、团队亮相,向新老客户展示公司形象和实力,传递公司发展理念,从而提高客户深度合作的信心,建立厂商紧密合作的销售集群。 订货会开始后,气氛热烈、座无虚席。现场着重介绍了本草集团上市新品,并逐一进行详细讲解,会场内陈列着整齐的本草新品,本次重点推荐的饮品有本草原浆山药乳、如果刚毕业乳饮料以及蛋白饮料新品等近20个品类,经销商们现场对饮品逐一进行了品鉴,从外观、品质、味道、包装等多方面进行考量,并给予了一致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本草集团的拳头产品——本草原浆山药乳一亮相就吸引了广大经销商的眼球,并以其健康营养的功效、丰富细腻的口感、传统精美的包装备受认可和好评。一位来自江苏的经销商说:“本草原浆山药乳吸引了我的视线,这一款饮品填补了国内原浆山药饮品的空白,既健康营养又高端大气,非常适合春节礼品市场。”

    随着经销商订货量不断提高,现场的气氛不断高涨,现场还举行了抽奖活动,本草集团为大家准备了苹果A派、华为智能手机等丰盛大礼。

     

责任编辑:晁岳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