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元宵节慰问福利院儿童

2017-02-16 1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倩
  作为企业公民的一员,太平人寿菏泽中心公司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总经理室心系公益事业,情暖孤残儿童,向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节日的问候。2月10日,菏泽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黄静、运营服务部经理郑鲁洁来到菏泽市社会福利院慰问,为孩子们送去了元宵、水果、牛奶等慰问品。

  福利院儿童部李主任向黄静详细介绍了福利院的情况,并对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一直以来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2016年,公司在该院开展了“点亮微心愿 情暖太平”爱心公益活动,共为50名孩子兑现了心愿、实现了梦想,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赞扬。黄静一行来到康复区、住宿区、养护区,询问了孩子们的生活、康复以及领养情况,并来到教室与孩子们亲切交谈互动。孩子们纯真可爱的笑脸也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临别之际,李主任再次对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的节日慰问表示感谢。黄静也对福利院工作人员的耐心与责任表示钦佩,感谢他们能给孩子们一个温暖幸福的家。黄静表示未来将继续帮扶福利院,把太平人寿的爱心传递给每一位孩子,让他们在温暖的关爱中成长。菏泽中心支公司也将持续开展此类公益活动,承担责任,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晁岳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