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平凡书写不平凡 平安人寿菏泽中支高管访谈录之王翠玲

2017-02-21 14: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管访谈录】 王翠玲

  过往职业:办公室文员

  入司时间: 2009年7月27日

  晋升路径: 2010年8月晋升区主任、2013年2月

  任命展业课长、2017年3月晋升展业处经理

  送出保障:4900余万

  获得荣誉:

  2010年入围深圳平安大学表彰和香港游

  2012年入围公司高峰会表彰和台湾游

  2013-2016年连续3年金星展业课

  连续27个月钻石展业课

  2016年开门红1月1日展业课活动率100%

  2017年开门红1月1日展业课活动率100%

   

  

   一开始,其实我是拒绝的

  我叫王翠玲,在加入平安之前,我做过文员、打字员等工作。结婚生子后,就辞了工作,过着相夫教子的简单生活。一切都那么的顺其自然,但总觉得生活中少了点色彩。回顾近几年的经历,忙碌过后是空虚,闲暇过后是无趣,我开始思考这是我要的人生吗?我想我需要一个平台,可以让我尽情发挥并可以饱尝努力后的甜果。

  感恩在我思索下一个路口时,我的师傅出现说让我加入中国平安和她一起去上班。当时我是拒绝的,我不喜欢与陌生人打交道。但转念一想,人生能有几回拼,什么工作都要试一试吧,再说去平安我还能有时间和精力的经营家庭。于是,我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于2009年7月27日正式加入平安。

  “卖保险的”不只是我的标签

  当您读到这儿的时候,心里一定会想:噢,去卖保险了呀,当时我也是这样想的。从业之初我根本张不开嘴,迈不开腿,觉得自己从事了一份并“不光彩”的职业。直到我为数不多的一名客户出险之后,我把理赔款送到他手上的时候,我才真正理解了我所从事的这份工作的真正意义。

  从此之后,我真的有一种破茧重生的感觉。得益于发自内心的认可,我加强了保险对于人们生活重要性的认识,也了解到国内保险市场的空白,更加认可平安综合金融的优质平台对于职业道路开拓发展的不可取代性。坚定了这个信念,我听话、照做、紧跟、出活,踏实开发市场,贴心服务客户。付出总有回报,2010年8月我成功晋升区主任,成为了平安综合金融集团的管理者。

  华丽蜕变,变身平安高管

  8年时间,我为99位客户送去了242份保障,保额达4900余万。优秀的企业文化、综合金融平台,完善的培训体系让我从一个门外汉成为了一名专业的综合金融客户经理。

  追随着公司步伐,还有自己日益成熟的专业技能,身边的朋友见证了我的巨大变化和成长,我的销售团队日益壮大起来,在2013年2月我成功任命展业课长,从家庭主妇华丽蜕变成平安高管!

  截至目前,我的团队人力达到230人,直接育成课长2人,主任 27人,准主任5人。2017年3月,我将荣耀晋升展业处经理!

   

  

  

  因为精彩,持续扩展

  一个人能走得快,但一群人才能走得远。我的团队在2016年1月1日开门红、2017年1月1日开门红连续达成团队活动率100%,连续27个月达成钻石展业课。因为专业和敬业,我不仅获得了客户和朋友们的认可,也收获了各项荣耀。因为精彩,所以团队在持续扩展。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小的开始,我们团队的目标是高素质、精专业,我更希望带领更多的优秀伙伴共同成长,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把保障送给千万个家庭。困难很多,但方法总比困难多,我会继续带领团队积累经验,总结方法,我们必将再创辉煌!

  加入我们,让我们携手同行,满怀希望,共写团队传奇!

责任编辑:晁岳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