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菏泽中支成功实施“健保通”理赔服务

2017-02-23 10: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家住成武的宋先生因急性喉炎住院治疗。收到报案信息后,泰康人寿菏泽中支立即安排专人前往探视,并在宋先生出院当天为其办理了公司“健保通”理赔服务,让宋先生在拿到新农合报销款的同时,还直接在医院领取了公司理赔款。宋先生满怀感激地说“一开始听说泰康客户可以直接在医院拿到理赔款,认为是不可能的。没有想到自己真的是在医院拿到理赔款。泰康服务确实很棒,选择泰康,我感到自豪”。

  2016年12月,泰康人寿菏泽中支和成武县人民医院正式签约,使成武县人民医院成为公司“健保通”定点医院。截止目前,已成功完成了两例“健保通”理赔服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和赞扬。

  “健保通”服务通过与医院系统无缝对接,实时上传客户住院就诊信息,完成理赔实时赔付,从而方便客户及时就医,借助医院垫付保险金,共同解决‘看病贵’的问题,让医疗费用支付得到保障。同时,保险公司与医院密切合作,协助医院新医改政策落地实施,协助解决部分患者就医资金短缺的问题,借助公司平台宣传医院品牌,引导客户群体集中就医,充分利用医院优势医疗资源,打造三方共赢的局面。

  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CEO陈东升表示,泰康将关注人的健康、关注人的未来,关注“从摇篮到天堂”一生的健康需求。通过一系列保险、互联网、健康管理的结合创新,让人们的生命质量更好。

  

责任编辑:晁岳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