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菏泽中支客户身故快速理赔获赞誉

2017-02-28 17: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海建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7年1月31日,山东菏泽中支理赔人员接到客户家属报案,称被保险人张女士因脑出血抢救无效身故。理赔人员立即核实客户保单信息,经核实:2016年4月27日客户张女士为本人投保了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保额10万元。菏泽中支对该案件高度重视,次日理赔人员在客户经理的陪同下来到客户住处表示慰问,并协助客户家属整理理赔所需资料

  据了解,2017年1月30日早上,张女士意识不清,家人呼之不应,便立即送往菏泽市东明县人民医院抢救治疗,被医生诊断为脑干出血,经过24小时的抢救,最终张女士还是告别了人世。2月13日,客户家属通知理赔人员理赔资料已备齐全,理赔人员取回资料后立即上报总公司,经审核当日结案,以最快的速度给付了十万元的理赔金。随即理赔人员电话联系客户家属,告知其理赔案件已结案,理赔款近日将汇至账户。电话里客户家属对华夏保险的理赔速度及周到服务连声赞叹

  222日,菏泽中支员工前往逝者家中慰问,家属为表感谢,向菏泽中支赠送了一面“华夏大爱,理赔迅速”的锦旗。

  菏泽中支理赔服务的周到和高效,正是公司“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的良好体现。菏泽中支始终秉承“为人民服务,让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实践企业使命“让华夏充满爱”!

责任编辑:晁岳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