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商银行菏泽分行与农发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03-09 19: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解晓楠

莱商银行菏泽分行与农发行签约现场

  大众网菏泽3月9日讯(记者 解晓楠)春暖花开,美好时节。3月8日,莱商银行菏泽分行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菏泽市分行在莱商银行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菏泽市政府副市长王卫东、市政府副秘书长高继山、菏泽银监分局局长王升等莅临签约现场,见证了这一时刻。

  签约前,莱商银行菏泽分行行长常永峰、市农发行行长李大庆分别讲话。常永峰介绍了莱商银行的各项业务及发展概况,特别是2016年以来分行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进行的一系列项目支持为与农发行的全面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也将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多层次全面发展。李大庆介绍了农发行的各项业务发展情况,尤其是粮棉油收购、新农村建设、扶贫攻坚三大主要业务,指出与莱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解决农发行业务待解决问题,促进农发行业务更好更快的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仪式最后由市农发行副行长刘源炎和莱商银行菏泽分行副行长赵鹏进行了现场业务合作协议签约。市政府与监管部门领导对签约给予了高度认可,指出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简洁、意义重大”,协议的签订是莱商银行菏泽分行和市农发行双方合作道路上的重要里程碑,也将促进双方在推动地方经济社会繁荣发展方面贡献更大的力量。

  签约仪式结束后,市政府副市长王忠想就莱商银行与农发行下步如何更好地支持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棚户区改造等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方向,并在当下召开的全市城建工作会议上向各县区政府隆重推介莱商银行与农发行全面合作事宜。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