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大地财险重推“人伤关怀” 发挥保险扶危济困功能

2017-03-16 19: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大地财险菏泽中支在菏泽地区发展迅速

  大众网菏泽3月16日讯(记者 苏龙生)今年,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菏泽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大地财险菏泽中支)重点推出“人伤关怀”行动,截至今日已送出“关爱礼品”50余份,依托诚信、保障两大服务理念,大地财险菏泽中支期待更长远发展。

  2017年2月27日,被保人许某驾驶车辆在菏泽城区撞到行人。伤者伤势严重,当天入驻开发区人民医院。面对巨额的医疗费用,许某傻了眼。菏泽财险大地中支接案之后,立刻组织上门调查。在了解事故详情之后,工作人员当天取出1万元,于次日替伤者垫付医疗费。此举大大缓解了许某的经济困境,事后他多次给工作人员去电致谢。

  大地财险菏泽中支理赔部李东旭告诉大众网记者,“人伤关怀”行动是公司今年重点推出的一个服务项目,本着“主动调查、提前介入”的原则,保险公司主动对伤者进行探望、家访,陪同伤者出院、评残,在事故中主动预赔、主动调节,全面发挥保险扶危济困功能。

  “人伤关怀服务只是大地财险特色服务中的一项,以车险为例,我们从车辆出险查勘到理赔再到365天全天候非事故道路救援,大地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保险服务。”李东旭说。

  大地财险菏泽中支从2006年8月入驻菏泽白手起家,到2016年菏泽地区8家分公司、全年保费规模1.34亿元,10年间,大地财险菏泽中支在菏泽大地有了迅速发展。如今,依托菏泽经济发展东风,大地财险菏泽中支期待更长远的发展。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