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郓城县支行武安分理处夯实基础促发展

2017-04-28 08: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4月28日讯(记者 解晓楠)农业银行郓城县支行武安分理处突出管理重点,狠抓措施落实,注重问题整改,持续深入开展合规文化建设,营造了浓厚的合规经营氛围,有效防控风险的产生,促进各项业务经营有序开展,连续两年被评为“三化三铁”先进单位。

 

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夯实业务经营基石

 

    该分理处领导班子十分注重员工的政治和业务学习,经常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金融方针政策及上级行文件、规章制度、操作规程,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谈心活动,合规文化教育活动。该分理处注重开好每日的“两会”,即每月初结合上月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运营检查情况,召开一次例会,对运营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每天坚持开好晨会、夕会,学习风险提示及各项规章制度。通过学习,提高了员工思想意识和法律意识,更新了观念、振奋了精神,全员形成了“学制度、讲制度、看制度、查制度,”的良好工作氛围,制度执行力和团队凝聚力不断提高。

 

严格程序,细化管理,促进经营水平全面提升

 

    武安分理处建立健全了创先争优工作机制,将岗位分工细化,制定岗位责任制,重点抓好落实;各岗位人员要严格按照岗位分工履行其职责,绝不能超越其权限办理业务;严格业务操作流程,严禁逆程序操作和违规操作,打擦边球;严防人情业务,不符合规定的业务,无论谁说情,都不办理,以维护农行“铁规章”的声誉;细化指标,严加考核,组织员工代表,结合平时执行制度表现和违规违纪情况,每季度综合考评一次,将考核结果与本人的当季绩效工资挂钩。通过以上措施的实施,大家不仅提高了认识,而且增强了做好内控工作的自觉性,从根本上杜绝了违规操作现象。

 

创新机制,文明服务,获得客户一致认可

 

    在日常工作中,武安分理处力争最大限度的降低差错率,缩短业务办理时间,准确及时地为客户办理每一笔业务,力争达到客户人人满意,继续保持零投诉;在严抓内部操作管理工作的同时,搞好大堂经理服务工作,实行大堂经理“三三制”,充分发挥大堂经理的职责;在办公环境方面,时时保持干净优美的服务环境,依靠规范化的服务,以诚待人,处处为客户着想,处处为客户提供方便,尽量满足客户的业务需求,培植和吸引了一大批忠诚客户和优质客户,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称赞和信赖。

    2017年该分理处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进一步加强合规文化建设,强化双基管理,以规范员工行为,规范经营管理;力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责任编辑:聂冬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