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牡丹支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传达五四精神

2017-05-17 15: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5月17日讯(记者 解晓楠近日,建行菏泽牡丹支行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会议过程中,各支行优秀青年员工代表踊跃发言,与领导交流互动,支行行长在座谈会上对青年员工提出了几点要求,让大家获益匪浅。

一是珍惜建设银行这个平台,珍惜在基层网点工作的经历,在岗位上有所作为、有所成就;二是牢记吃亏是福,乐于吃苦,甘于奉献;三是勇于展现自己宣传自己,多写文章、多参加行里的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现自己的青春风采。四是自觉弘扬五四精神,用青春和智慧创造出无愧于建行、无愧于青春的一流工作业绩。吕行长作为青年员工的优秀代表,代表团支部以自身经验召各位青年员工,踏实工作,主动展现自我,并对以后团支部的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鼓励青年员工发挥自身优势,提出好的建议共同建设团支部。各位青年员工也表示,在日后工作中要充当排头兵,先锋卒,敢于担当,积极向上,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投入工作中去,发挥青年员工的带头作用,用青春正能量感染同事和客户。

责任编辑:聂冬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