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高新支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鼓舞员工士气

2017-06-02 18: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解晓楠

  大众网菏泽6月2日讯(记者 解晓楠)近日,为鼓舞青年员工士气,搭建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建行菏泽高新支行组织召开了青年员工座谈会,支行领导与青年员工进行了广泛的沟通交流。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在座谈会现场,大家结合客户服务、产品营销、稽核要求、党团活动等各方面工作,各抒己见,畅谈自己的工作心得,探讨业务转型发展和职业规划,并对支行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会场气氛活跃、关系融洽。

  会后,支行提出了一些要求,首先要探索出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迎难而上,多交流、多沟通,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解决各类问题的过程,其实就是一个自身综合能力提升的过程。青年员工一定要坚定理想,不忘初心、提质强能、不断提升个人的业务能力、营销能力和迅速适应新工作岗位的能力。其次立足岗位,积极营销,做好服务消保工作和基础管理工作,在建行平台上充分展现自身的能力,实现人生价值。

  最后建行高新区支行负责人对青年员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要求青年员工要发挥好青年先锋作用,积极响应上级行的号召,脚踏实地,团结进取,奋勇争先。要发挥好引导作用,人人争当创新创优的“排头兵”。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