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银行菏泽分行举办周年庆主题演讲比赛

2017-06-27 08:5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 作者:

大众网菏泽622日讯(记者 解晓楠)为庆祝枣庄银行菏泽分行成立一周年,倡导员工与分行同呼吸、共命运,进一步提高分行凝聚力,2017622日班后,枣庄银行菏泽分行举办了"展枣行人时代风采、创行业服务标兵"主题朗读比赛。

    林志辉行长赛前讲话,他对全体干部员工一年来为菏泽分行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菏泽分行的发展对员工们提出了要求,要求员工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励,为分行的发展贡献自己更多的力量。

    参赛员工紧紧围绕"展枣行人时代风采、创行业服务标兵"主题的同时,结合自己的生活经历、对工作的认识以及对菏泽分行美好未来的期许展开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朗读比赛。整场比赛下来,班训胜和庞小萌最终以双人朗诵的方式凭借着一首慷慨激昂的《相信未来》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和评委,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头筹,白皎、王琳和王琦分别包揽了第二名和第三名。

    比赛结束后,丁首江副行长进行了比赛点评,肯定了本次朗读比赛的组织工作和参赛者作出的努力,同时也肯定了分行开业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分行今后的发展寄予了殷切期望。

    2017年是银行业改革发展最重要的一年,在这一年里,菏泽分行必将脚踏实地,不畏困难,奋勇向前,用自己的努力将分行打造成群众满意的窗口、行业服务标兵,为枣庄银行的发展谱写新的篇章。2017,我是正能量,我们一起前行。

责任编辑:聂冬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