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成武支行以创新管理提升网点服务效能

2017-06-28 08:1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 作者:

大众网菏泽6月28日讯(记者 解晓楠)今年以来,工行成武支行紧紧围绕上级行关于渠道建设和服务提升工作的指导精神,结合本行营业网点实际,从方便客户、提高效率着手,对所辖网点重新定位,重新布局,网点服务环境进一步改善,外部服务形象、内部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网点阵地营销能力得到了有效拓展和加强。

突出网点智能设备布局,方便客户体验工行服务。该行根据上级行渠道建设的指导精神,在邀请分行有关部门领导实地调研的基础上,利用周六、周日网点轮休时间,重新对所辖网点的自助设备、智能设备重新布局。通过布局后的网点,宽敞明亮,整齐规范,服务环境得到较大改观。

突出网点服务细节,时时处处打动客户。该行从细节入手,以提高服务水准和服务层次来满足客户需求,要求大堂经理做好客户识别、引导、分流工作,通过调整劳动组合,增开弹性窗口,有效降低客户等待时间。

突出服务意见收集管理,有效避免服务投诉。该行要求网点每天搜集客户意见建议,并在每天的夕会、晨会上进行交流讨论,以便及时发现新情况、新问题,努力再在第一时间内对客户意见建议进行回应。对能及时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及时解决的及时向上级行反映,难以满足的加强与客户沟通,取得了客户理解,切实杜绝因处理不当引起投诉或负面影响。

责任编辑:聂冬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