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分行多措并举 加强“小微快贷”推动

2017-06-30 10:1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

大众网菏泽6月30日讯(记者 解晓楠为了加快小微快贷业务的快速发展,建行菏泽分行多措并举, 加强“小微快贷”的组织推动工作。

一是思想重视。“小微快贷”上线初期,建行菏泽分行小企业经营中心高度重视,多次召开部室会议安排组织推广工作,划片包干,落实责任,部署到人,逐一督导业务进展。二是培训落地。专门邀请省建行小企业业务业务经理现场进行产品培训,强化“小微快贷”业务理念、前期准备、业务流程、贷后管理;并组织中心业务骨干对网点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点对点”的业务辅导,加强业务人员的营销意识,挖掘客户融资需求,精准定位进行产品营销。三是客户筛选。针对“小微快贷”业务特点,对个人房贷客户、高端客户、存量规模小型无贷户进行初次筛选,由支行、网点进行二次匹配。四是条线协同。在客户申请“小微快贷”时配置一系列资金结算产品,提高产品覆盖度。五是多渠道信息传导。充分利用网点向客户进行产品宣传,逐步提升“小微快贷”的社会影响力,为更多客户提供便利和服务。

责任编辑:聂冬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