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城支行“党建工作经验”获上级行高度评价

2017-07-14 15:0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

大众网菏泽714 日讯(记者 解晓楠)近日,建总行党委组织部201703期《组工参考》报道建行菏泽菏泽东城支行开展“我是党员”三部曲主题党建活动,对该行的做法给予肯定:“ 东城支行在“三会一课”上开展了“我是党员”三部曲活动,使党员的思想认识在碰撞中得到提升。第一部曲主题是“我是党员,”,以逗号结尾,主要是回顾入党那一年,重温誓词,明白入党只是第一步:第二部曲主题是“我是党员?”,以问号结尾,主要是让党员对照标准,扣心自问,通过“十八句问答”查摆问题、解决问题:第三部曲主题是“我是党员!”,以感叹号结尾,主要是让党员站在前面,立下奋斗誓言,激发出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转化为业务发展的强大动力。该支行主要业务指标在菏泽城区系统内居前列,特别是个人存贷款居首位。”

责任编辑:聂冬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