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七月 定陶农商银行精准扶贫到户

2017-08-07 17:22:00 来源:  作者:

 

红色七月--定陶农商银行百名党员精准扶贫到户

 

 

红色七月--定陶农商银行党委书记黄福斌同志(右二)慰问贫困户

 

  大众网菏泽8月7日讯(记者 解晓楠 通讯员 房鲁)为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向纵深发展,定陶农商银行在开展“爱心圆梦,助力高考”和“双联双创,义务劳动”等系列活动的基础上,又开展了“百名党员精准扶贫到户”活动。
  7月17日下午,定陶农商银行近百名共产党员在党委书记黄福斌的带领下,顶着烈日,冒着酷暑,深入扶贫联系点黄店镇陈楼村和董楼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和困难老党员,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百名党员共分成八组,由各班子成员分别带领一组,深入贫困户家中,每到一户,都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早入脱贫致富。

  此项活动共走访慰问两村特困户68户、困难老党员13名,进一步拉近了农商银行与贫困户的距离,增进了感情,得到了群众的肯定,展现了定陶农商银行贴心为民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聂冬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