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农商银行组织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日活动

2017-08-07 17:27:00 来源:  作者:

定陶农银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众网菏泽8月7日讯(记者 解晓楠 通讯员 何彦霖)党旗飘飘,婀娜多姿,七月艳阳,壮丽辉煌。为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强化作风建设,树立宗旨意识,提升企业形象,丰富员工生活,增强整体合力,6月30日晚,在中国共产党第九十六个华诞前夕,定陶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建党96周年主题庆祝活动。

  总行九楼会议室灯光璀璨,定陶农商银行总行党委委员、全体党员及中层正职以上员工欢聚一堂,共庆中国共产党的生日,气氛热烈而庄重。

  定陶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福斌同志首先作了作“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党课,并传达定陶区委党建工作重要精神。结合如何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和健全党组织,有针对性地向全体党员提出“两项作业,三大活动,四项提升”的具体要求,作为定陶农商银行系统党建工作开展的重要指针和有力支撑。

  庆祝活动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开始,全体参加活动的党员职工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进行了宣誓。随后,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宣传片《共产党人》,伴随着优美的歌声,大家眼前仿佛呈现出九十六载风雨征程中,共产党人为了民族解放、人民幸福的伟大事业,夙夜在公、前赴后继的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历史画面。

  定陶农商银行员工精心排演了合唱、独唱、诗朗诵等节目,诗歌朗诵《党的赞歌》《党啊,我的母亲》,热情真挚,体现了青年一代对党的深厚感情;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走进新时代》等,激扬澎湃,催人奋进,使人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坚定了奋发拼搏的信心和决心;独唱《我和草原有个约定》,曲调悠扬动听,展现了大草原疆域秀美和人民生活的幸福,激发了大家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由衷热爱…

  庆祝活动在悠扬雄浑的《国际歌》歌声中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凝聚了力量,坚定了信念,对党的情感得到升华和提高,激发出干事创业的高涨热情。

责任编辑:聂冬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