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菏泽分行网点运营效率明显提升

2017-08-08 16:25: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菏泽8月8日讯(记者 解晓楠)为充分发挥智能设备办理业务的综合优势,持续提高智能化设备使用率和柜面业务迁徙率,降低客户排队时间,优化客户体验,工行菏泽分行自4月份开始举办智能网点业务竞赛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该个人非现金业务整体迁移率81.88%,节约了大量柜面资源,提高了网点服务效率。
   积极开展宣讲,强化工作指导。活动通知下发后,该行积极宣讲该活动的意义,提出具体要求,并在日常工作中加强柜面业务类型分析,强化对支行网点的具体指导,提升了网点主动进行柜面业务迁徙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加强分类引导,优化客户体验。该行各网点根据市行要求,积极加强客户分层分类引导,强化大堂经理履职管理,全方位展开分流迁移引导工作。根据业务高峰低谷时段,灵活调整高低柜人员,网点负责人和运营副主任和不临柜柜员协助大堂经理加强识别引导、二次引导,加大了柜面业务分流力度,减轻了柜面业务办理压力,减少了客户等候时间,提高了客户体验。
  注重防范风险,保障运行质量。积极强化员工智能业务风险防范意识,要求网点负责人、客服经理、综合柜员严格按规章合规操作,并经常开展现场和非现场检查,确保履职到位。不断强化日间机具的维护和核算要素监测,随时查、随时加装。坚持做到核算要素按时清点,产品保证供应、智能机具钥匙单线传递,确保智能设备运行正常和风险防范到位。
窗体底端

责任编辑:聂冬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