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分行认真组织开展新一代推广应用活动

2017-08-15 15:27:00 来源: 华夏幸福城 作者:

大众网菏泽815日讯(记者 解晓楠)近日,根据建行山东省分行在全行营运条线开展“新一代助力我工作微案例共享”活动,建行菏泽分行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重点做好以下几点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建行菏泽分行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并安排专人负责牵头活动组织实施;各支行委派营运主管作为各行活动的第一责任人,随时调度活动的进展情况;二是建立奖励机制。分行将“新一代助力我工作微案例共享”活动情况纳入基础管理考核,并对各支行上报的优秀“微案例”和有价值微案例给予特别奖励加分;三是积极营造氛围。在活动中该行营运管理部将运用微信群、网站等多种形式,总结和推广活动中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宣传激励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营造“新一代助力我工作”的浓厚氛围,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聂冬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