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定陶支行:周末“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氛围浓

2017-09-12 18: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琳
    大众网菏泽9月12日讯(通讯员 张琳 见习记者 王志宁)建行菏泽定陶支行积极贯彻落实上级行关于“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要求,面向社会大众宣传宣传正规借贷服务、维护个人信息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辨别正规金融产品服务等知识,努力树立建行注重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良好企业形象。
    近日,该支行组织青年宣传小分队、利用周末时间深入社区、街道,走进沿街商铺等人口密集的区域,派发各类金融知识宣传册,同时对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智慧柜员机等电子渠道进行广泛推广,提高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的同时积极正确引导其正确、安全、高效地使用电子银行服务。
通过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拓宽了银行金融服务范围,使金融消费者对电信网络诈骗、银行卡盗刷、支付帐户风险、消费者投诉渠道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和依法维权的意识。

责任编辑:祝雅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