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巨野支行:召开服务点评大会 提升服务水平

2017-09-12 18: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永立
    大众网菏泽9月12日讯(通讯员 马永立 见习记者 王志宁)近日,建行菏泽巨野支行组织召开了网点规范化服务以及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大会。会议结合前期网点规范化服务质量检查结果以及上级行2017年第二季度服务及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情况通报,深入分析了各网点在规范化服务以及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同时根据上级行要求,对支行规范化服务以及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做了相应部署:一是继续做好员工服务标准的学习和培训,培养员工专业专注的职业习惯。二是认真做好省行神秘人检查问题整改工作,结合检查指出的问题,对照服务标准,举一反三,逐条整改,提升问题整改成效。三是持续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按照分行工作部署,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公益宣传,不断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践行建行的企业社会责任,构建和谐银客关系。四是进一步加大客服工单管理力度,提高工单处理质量,促进省行、总行考核效果的提升。

责任编辑:祝雅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