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巨野支行成功堵截一起电信诈骗

2017-09-12 18: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思营
    大众网菏泽9月12日讯(通讯员 田思营 见习记者 王志宁)近日,一位神色慌张的客户来到建行菏泽巨野支行营业室,正在值班的客户经理发现后及时上前进行询问。在得知客户是收到了一条自称“北京公安局”发来的短信后,对方要求客户使用现金向指定账户汇款,该客户经理立即提高了警惕。经过进一步的询问,并查看了客户收到的短信后,该行确认了这是一起电信诈骗事件。经过详细的解释,并讲述了此类诈骗手段的特点后,客户才恍然大悟自己遇到了诈骗,并随即向公安机关报了案。满怀感激的客户想要向该客户经理赠送礼物表示谢意,被他婉言拒绝了。
    随着科技的发展,电信网络诈骗的手段越来越高明,作为金融行业从业人员,在服务客户时一定要做到关键提示与询问,确保客户资金的安全,谨防网上诈骗。

责任编辑:祝雅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