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明支行:油田分多项措施持续强化反洗钱工作

2017-09-12 18: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培作
    大众网菏泽9月12日讯(通讯员 闫培作 见习记者 王志宁)2017年,建行菏泽东明支行油田分认真落实监管部门及上级行反洗钱工作要求,坚持从做好日常工作入手,采取多项措施强化反洗钱工作。
    建行菏泽东明支行严把客户身份识别关,加强智慧柜员机开户审核。大堂经理和柜面人员使用平板进行身份审核,认真比对证件照与现场照,核对客户身份号码、姓名、有效期及照片真实有效性,确保人证一致,不流于形式。组织网点人员学习《金融机构大额交易和可疑交易报告管理办法》政策解读,充分了解新、旧版规定的变化,在办理业务过程中一旦发现有洗钱嫌疑的资金交易及时报告。
    据了解,东明支行开展反洗钱重点可疑交易客户和特殊账户排查,严把客户准入关,严把业务、交易准入关,严格执行客户身份识别和尽职调查,守住合规底线,避免触碰监管红线。

责任编辑:祝雅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