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菏泽分行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2017-10-12 16: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志宁 刘烨

  大众网菏泽10月12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刘烨)为持续履行公众教育的社会义务,加大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力度,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关系和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近日,恒丰银行菏泽分行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为主题在当地新苏天美商圈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公众教育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恒丰银行菏泽分行工作人员设立服务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架、发放宣传材料,向市民宣传电信诈骗对消费者人身和财产安全的危害,向社会公众讲解新型电信诈骗手段,着力增强公众的防诈骗能力,并详细回答了现场群众提出的问题,对日常生活中的常见金融风险进行了提示。本次活动共计发放300余份宣传材料,接待了百余名市民的咨询,取得了良好成效。

  普金融,惠民生。今年以来,恒丰银行菏泽分行紧紧围绕消费者权益保护,加大金融知识宣传力度,陆续开展了“金融知识万里行”系列活动、“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金融知识进校园”以及“金融知识进万家”系列宣传活动,着力推进金融知识在公众中的普及力度,为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市场环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