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银行业协会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宣教活动

2017-10-20 09:50:00 来源:  作者: 王庆辉

  

1.活动现场

2.现场群众接受采访

                                                          

 3.中国银行工作人员为群众解答问题

 大众网菏泽10月20日讯(通讯员 王庆辉  记者 王志宁)为深入推动金融消费者宣传教育,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为群众营造诚信、安全、放心的金融消费环境,10月19日上午,菏泽市银行业协会统一协调、积极组织,会同工商银行菏泽分行、农业银行菏泽分行、中国银行菏泽分行等金融机构,在菏泽城区三角花园地段举办了“金融知识进万家”宣教活动,三家银行抽调相关部门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菏泽市银行业协会设置了宣传咨询台,工商银行菏泽分行、农业银行菏泽分行、中国银行菏泽分行围绕着宣传正规金融服务渠道、提升消费者金融信息安全意识、防范诈骗活动、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维护个人金融信息安全等内容进行了宣传,接受金融消费者咨询。着力提高消费者对资金安全的保护意识和对正规投资渠道的辨识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近年来,市银行业协会为全面普及现代金融知识,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拓展宣传渠道,提高城乡居民金融消费、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创建新型普惠金融模式,进一步提高了金融消费者风险辨识能力,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维权能力。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