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巨野支行组织学习消费者权益保护典型案例

2017-11-16 12:02:00 来源:  作者: 马永立

    大众网菏泽11月16日讯(通讯员 马永立 记者 王志宁)为持续提升全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水平,不断总结消保工作及投诉处理经验教训,使典型案例和优秀做法进一步得到交流和学习,达到举一反三、取长补短、开拓思路的目的。近期,建行菏泽巨野支行组织员工认真学习了建行山东省分行下发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典型案例》。

    通过对案例的认真分析和学习,努力提升员工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能力。要求全体员工在业务办理过程中,要时刻保持敏感意识,切实做好客户信息保护,严禁泄露客户信息,保障消费者信息安全权。

    同时要求员工认真学习各项业务知识,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和能力,避免因员工业务不熟练造成客户投诉。在处理客户投诉过程中,要以客户的需求为解决问题的前提,应首先站在客户角度,深入了解客户投诉需求,及时寻找化解突破口,设身处地地替客户着想,努力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