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分行:召开党员会议,学习十九大“四新”判断

2017-12-30 16: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虹

   大众网菏泽12月30日讯(通讯员 徐虹 记者 王志宁)近日,建行菏泽分行财务会计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体学习十九大报告中四个重要判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

   十九大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形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指出新矛盾: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树立新目标:在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通过学习十九大“四新”,该支部党员进一步领会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用新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结合自身实际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