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分行举办现金管理产品推介会

2017-12-30 16: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琮

  大众网菏泽12月30日讯(通讯员 张琮 记者 王志宁)为提升结算与现金管理产品的市场影响力和知名度,巩固银企关系,推动资金结算业务快速发展,近日,建行菏泽分行举办 “财资论道 禹道智胜”现金管理产品推介会。建行山东省分行资金结算业务部总经理一行亲临现场,建行菏泽分行行长、分管副行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支行分管行长、结算产品经理代表,以及来自全市38家重点企业的财务高管等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推介会上,该行刘建伟行长致欢迎词,对上级行一行、产品专家团队和38家企业财务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建行山东省分行资金结算业务部总经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活动期间,该行向客户介绍形式多样的现金管理产品,并通过案例,深入浅出地分享了多种结算产品的应用,加深了参会客户对建行资金结算产品的全面了解。菏泽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会计科魏俊华科长分享现金池产品使用经验。最后,在省行资金结算部领导的见证下,山东恒伟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沃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菏泽福林木业有限公司现场签约,将推介会推向高潮。

  此次推介会的目的,旨在让我市企业客户更加深刻的理解建设银行结算产品及现金管理产品的特点及优势,使优秀产品更好的服务企业,造福企业。下一步,建行菏泽分行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扩大现金管理产品的品牌影响力,积极跟进参会企业的后续营销工作,为来年现金管理服务水平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