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鄄城支行:做好年终安防工作

2017-12-30 16: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育红
   大众网菏泽12月30日讯(通讯员 王育红 记者 王志宁)临近年末,建行菏泽鄄城支行安排部署元旦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在认真分析当前社会治安形势的基础上,制定出节日期间具体的安全防范措施,以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运营: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强化对安全保卫工作的领导;二是针对工作的具体环节,紧抓工作的薄弱点,对安全保卫的各个环节进行一次自查,对营业场所安全保卫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同时增强保卫人员的综合素质,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和处置能力;三是加强对营业大厅的巡查力度,强化保安人员、大堂经理和营业柜员的安全意识,随时处置突发事件,最大限度地保障客户的资金和人身安全;四是加强值班管理,确保联络畅通。坚持节日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进一步明确职责,确保联络畅通,遇有情况及时报告。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