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巨野支行:开展安全保卫检查 做好岁末年初安全工作

2017-12-30 16: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永立

  大众网菏泽12月30日讯(通讯员 马永立 记者 王志宁)为提高全行员工安全意识,提升安全保卫工作能力,确保员工生命及资金财产安全,保障各项业务稳定运营,近日,建行菏泽巨野支行组织开展安全保卫检查活动,积极做好岁末年初安全保卫工作。

  一是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各营业网点、部室负责人严格按照“管业务必须管安全、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加强监督管理,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二是加强安全宣传。充分利用晨会、夕会以及微信群,加强冬季用火、用电、用气等安全知识和逃生自救常识学习宣传,进一步增强员工安全防火意识。三是认真开展教育和应急演练。制定完善预案,落实安全保卫工作责任,组织开展应急预案演练,强化员工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员工、客户生命和财产安全。四是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对营业、办公场所进行一次全面安全检查,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发现隐患及时有效整改,实现隐患“静态清零、动态掌控”,全面净化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