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巨野支行:继续开展安全用卡知识宣传

2017-12-30 1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凯文
   大众网菏泽12月30日讯(通讯员 邓凯文 记者 王志宁)为提高客户安全使用银行卡的能力,近日,建行菏泽巨野支行继续组织开展银行卡安全用卡宣传活动,重点向广大客户宣传银行卡的使用、风险防范等知识。
   宣传期间,除了安排在网点内开展宣传外,还积极开展各类户外宣传活动,对网点周围居民小区、大型商场等人流密集区域群众,通过摆摊设点向广大市民发放宣传资料,针对各种电信网络诈骗案例,组织员工向客户现场讲解安全用卡基本常识,并提示客户提高安全用卡意识,避免因疏忽而带来不必要的损失。尤其是针对防范意识较差的老年人客户重点开展了实例宣传,内容包括银行卡诈骗等各类经济犯罪活动的主要特征、表现形式及常见手段,帮助广大群众提高防范意识,使得广大客户对“安全用卡”有了深刻的理解和全新的认识,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提升了该行良好的社会形象,为广大群众提高安全意识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