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菏泽分行强化客户远程维护 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2018-01-15 1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宁

  大众网菏泽1月15日讯(通讯员 董宁 记者 王志宁)中国工商银行菏泽分行为提高客户服务能力建设,在去年成立了个人客户远程维护团队,并细化客户远程维护措施,客户服务体验明显提升。 

  全面进行业务技能培训。利用各种培训方式,从服务流程、规章制度、金融产品知识,营销管理系统操作、线上沟通和营销技巧,以及客户关系管理等方面,定期组织专业培训,并开展线上演练,较好地提升了团队成员专业素质。 
  积极创新客户服务内容。利用现有系统和日常掌握信息,积极加强客户综合分析,充分全面了解客户资产状况、金融消费习惯和偏好等,突破跟客户联系多是产品销售的传统服务方式,做好客户金融产品到期提醒、生日节日问候、优惠措施通知等,在日常点滴的一词一句中,拉近与客户的距离,满足了客户多样化需求,赢得客户的信任,密切了与客户的关系。 
  加强日常考核与管理。每日记录通报客户经理与客户拨打电话、发送短信的频率、次数和时长,提出工作日志撰写质量要求,确定营销业绩标准,依据工作量和工作业绩进行考核。同时建立客户经理培训和工作量档案,在系统中形成客户经理成长曲线,强化督促和奖励。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