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分行:荣获省行2017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一级行”称号

2018-03-02 14: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常保珠

  

  大众网菏泽3月2日讯(通讯员 常保珠 记者 刘松2017年以来,建行菏泽分行进一步完善组织管理机制,丰富管理措施,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取得较好成效。一是成立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领导小组,明确牵头部门和成员部门工作职责,对消保工作有序开展提供制度和保障;二是持续开展公众宣传教育活动,普及社会公众金融知识,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三是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及客户投诉处置培训,提升全行员工的消保意识和客户问题处置能力;四是贯彻落实营业网点公众教育专区/专栏建设要求,积极创建“金融知识宣传示范点”,发挥营业网点金融知识宣传主阵地作用;五是为特殊消费者群体提供人性化服务,对特殊客户设置绿色通道、专人辅助等人性化关怀,并为特需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六是加大投诉处置管理力度,积极应对、妥善处理客户投诉,有效防范了声誉风险。

  2017年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荣获省行考评“一级行”;在银监局组织开展的“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月活动中, “电影下乡 金融同行”获得省银监局“最佳宣传活动创意奖”;在人民银行主办的“菏泽市第二届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知识大赛”中,获得团体第二名好成绩,参赛选手鲁蓓荣获最佳选手称号。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