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大爱重疾见真情 理赔迅速服务暖人心

2018-03-05 15: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华夏保险宣

  

  大众网菏泽3月5日讯(通讯员 华夏保险宣 记者 刘松)2018年2月12日,客户张先生为华夏保险菏泽中支送来一面绣有“华夏大爱重疾见真情 理赔迅速服务暖人心”的锦旗。

  张先生于2017年3月在业务员的介绍下为本人投保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5),但一直保持良好生活习惯的张先生并不认为自己真的能用到这份保险。

  2017年12月,张先生发现小便带血,到医院全面检查,发现膀胱占位,最终被确诊为膀胱鳞状细胞瘤。业务员得知此事后,到张先生家中进行慰问,并提醒张先生及时申请理赔。

  华夏保险理赔员于2018年1月接到报案后积极主动与客户取得联系,经细致、全面的前置调查,核实张先生病情符合条款约定的重疾责任。出院后张先生提交完整的理赔资料,经总、分公司审核结案,于2018年1月30日将15万元理赔款汇至张先生账户。

  张先生收到理赔结案的通知,对期初不认可保险的想法表示惭愧,本次患病才让自己知道有一份保险的重要性,理赔款为自己为家庭缓解了经济上的困难。华夏保险的及时理赔、周到服务,让张先生体会到华夏大爱,张先生表示以后会继续支持华夏保险,也会让亲朋好友支持华夏保险!

  华夏保险菏泽中支始终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为广大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最快捷的理赔,实践“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