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菏泽分行庆“三八妇女节”活动丰富多彩

2018-03-08 08: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宝生

  大众网菏泽3月8日讯(通讯员 张宝生 记者 王志宁)为丰富女员工文化生活,增强女员工健身意识,展示女员工精神风貌,在“三八节”到来之际,工行菏泽分行组织女员工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充分展示女员工“半边天”风采,彰显对女员工的关爱。

  组织女员工参加元宵晚会表演。为鼓励广大女员工积极参加该行举办的元宵晚会表演活动,该行女工委动员全行女员工积极参加该行举办的元宵晚会表演活动。很多女员工积极参加,她们排练的舞蹈、诗朗诵、三句半、太极剑、戏曲、歌曲等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维护女员工特殊权益。为关爱女员工身心健康,该行前期邀请专业人士举办了女员工医学健康知识讲座、心理健康知识讲座等活动,帮助女员工缓解工作、生活压力,提高保健意识。在每年常规体检的基础上,近日,该行又组织女员工进行了妇科疾病筛查,更好地彰显了对女员工特殊权益的关注。

  积极备战菏泽市第一届妇女运动会。对该运动会,该行高度重视,要求女工委积极动员、选拔,目前部分女员工已报名参加羽毛球、乒乓球、瑜伽、掷沙包、定点投篮和托球接力等比赛项目。该行将积极创造条件,保障参赛女员工有足够时间和场地进行训练,努力取得好成绩,彰显工行女员工昂扬向上、勇于拼搏的风采。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