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菏泽:开展“筑牢支付安全防线”宣传活动

2018-03-15 14: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烨

  大众网菏泽3月15日讯(通讯员 刘烨 记者 王志宁)为使更多社会公众了解支付结算新规、掌握安全支付知识、增强支付安全意识和能力,近日,恒丰银行菏泽分行以“筑牢支付安全防线 喜迎幸福美好新年”为主题,在全辖范围开展了一系列别开生面的宣传活动。

  菏泽分行充分发挥营业网点的宣传主阵地作用,在大厅显要位置设置安全支付相关内容的宣传展板、摆放宣传折页,在液晶电视、LED屏上滚动播放宣传视频和宣传标语;同时积极通过“走出去”的宣传策略,选派业务能力强、表达能力好的员工到火车站、大型商场等人员密集的区域,分发宣传手册,向公众进行面对面宣传讲解。

  为丰富活动的趣味性,菏泽分行积极筹划,有计划、有步骤的推进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分行在春节前后,以“写福字、送春联”文化传播活动为契机宣讲支付结算常识,并通过举办征信客户小讲堂和元宵节金融知识灯谜会等活动,将支付结算最新规定、非现金支付产品和服务以及支付安全知识融入到趣味活动中,在丰富宣传手段的同时,也大大激发了群众的参与热情,宣传教育效果明显。

  提升群众安全支付意识,有效保障公众合法权益免受侵害,是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要组成部分。恒丰银行菏泽分行将积极推进金融知识主题宣传活动的常态化管理,不断扩大普及力度和覆盖面,帮助社会公众持续提升防范支付风险的意识和能力,共同营造和维护良好的金融支付环境。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