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华保险积极开展“3.15”宣传活动

2018-03-19 08: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达 吴云
     大众网菏泽3月19日(通讯员 刘达 吴云 记者 王志宁) 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日照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日照新华保险”),在当地保险协会的统一组织下,紧紧围绕今年保险业的宣传主题“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积极展开了宣传活动,切实保障广大客户的合法权益。
现场宣传中,设立保险现场咨询点,向路过的市民发放公司简介、保险知识介绍、理赔流程等宣传品,普及保险知识,消除保险消费者的认识误区,选派业务骨干员工热情接待客户咨询,提醒消费者提高防范意识,远离洗钱活动,维护最大权益。
    客户心声我来听,在公司职场中,同时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日照新华保险机构负责人直接与客户面对面,倾听客户心声,解决客户疑问,收集客户建议,切实解决客户合理需求,营造安全放心的保险消费氛围。
 
    日照新华保险始终坚持提高公众风险意识和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倡导品质消费,运用新型保险产品服务为保险消费者解决实际困难,实现共赢目的,展示了保险业诚信服务的良好形象,与保险消费者共创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