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菏泽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8-03-23 18: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慧平

  

  

  大众网菏泽3月23日(通讯员 刘慧平 记者 王志宁)3月15日,阳光人寿菏泽中支认真践行金融知识宣传普及责任,积极组织辖区内机构开展各项宣传活动,为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

  活动当日,阳光人寿菏泽中支及各营业区通过LED屏、悬挂条幅、在职场门口摆放展台等各种方式,营造宣传氛围,并组织员工走向街头,发放宣传折页2000余份。活动中,我公司员工主动向消费者介绍了阳光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的有益做法,耐心细致宣传金融知识要点,特别是对个人金融信息保护、人民币防伪识别、非法金融广告、防范电信诈骗等相关的金融知识进行宣传解答,金融消费者反馈好评不断。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消费者更多地了解和掌握了基本的金融常识,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对营造稳定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