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单县支行成功办理首笔银医合作项目

2018-03-23 18: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衍宝 张志明

  大众网菏泽3月23日讯(通讯员 陈衍宝 张志明 记者 王志宁)近日,工行单县支行成功与某医院有限公司签订银医合作协议,将为双方客户就医提供便利,实现多方共赢。

  该医院是该行优质客户,多年来合作良好。随着业务的发展、客户量的增多,需要升级业务系统,优化诊疗流程,为患者提供更便利的服务。在客户走访中,该行及时了解到客户需求,便向该医院领导推荐本行银医通业务,得到了该医院领导的认可。经细致沟通,双方近日签订了银医合作协议。

  该银医合作项目投产后,医院患者可使用任何一家的银行卡办理就诊卡充值缴费等就医结算业务,工行客户还可以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设备上进行自助挂号,将大大提高医院服务效率,有效节约患者就医时间,缓解排队难题,同时也进一步密切了银医关系。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