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东明支行国际业务营销实现新突破

2018-03-30 17: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衍宝 王同飞

  大众网菏泽3月30日讯(通讯员 陈衍宝 王同飞 记者 王志宁) 2018年以来,工行东明支行面对信贷规模偏紧的形势,积极通过表外业务支持优质企业发展,内外联动做活国际业务,取得了较好成效。截至3月末,该行共办理信用证4.38亿美元,同业占比70%以上;信用证项下押汇6600万美元,风险参贷2.3亿美元,保本理财11.7亿元,在支持企业发展的同时,国际业务实现了新突破。

  关注企业需求,开展精准营销。辖内某企业自2018年初以来,有较大金额信用证到期付款及电汇付款需求,该行及时为企业制定专项融资方案,双方达成合作意向。

  明确责任分工,实现多部门联动。制定专项融资方案后,该行组成专门工作组,在存款端向省行申请优惠收益存单和理财产品,在贷款端通过省行与境外分行联络,获取境外融资报价,权衡利弊后选择融资方式。

  及时高效服务,按时满足企业资金需求。该业务由于需要境外分行、总行理财产品与贷款资金配置,涉及分行、部门众多,协调难度较大,该行在上级行支持下努力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凭借优良的专业服务能力在企业要求时间内完成了付款,客户十分满意。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