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务感动老人 彰显工商银行温度

2018-03-30 17: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衍宝 张艳

  大众网菏泽3月30日讯(通讯员 陈衍宝 张艳 记者 王志宁)据了解,2月份工行郓城支行营业室安装了一台社保卡便民即时制卡机后,营业大厅更加“热闹”起来,投入两个月制卡1000余张,有新办卡的、有卡片损毁换卡的,有变更社保信息的,有卡丢了补卡的。

  3月9号那天下午,像往常一样,大厅里坐满了前来办理社保卡业务的中老年人,突然,一个洪亮的声音如雷贯耳,顿时所有人的焦点都对准了4号非现金柜台。

  经了解,有位老人耳背很厉害,他以为别人和他一样听不见,说话很大声,人也几乎凑到柜员耳朵边上了,但仍说不清需要办什么业务。在4号柜的赵文艳是一位老柜员,业务熟练,不急不躁,耐心地和老人沟通交流,经客户经理与人社局经办人员沟通才明白老人需要办理的业务。

  当大堂经理把新制的社保卡交到老人手里的时候,老人家竟突然弯下腰给她鞠一个躬:“姑娘,你们这些人真好!人老了,跟不上形势、啥都不懂了。孩子们都不在家,办点事难啊!”老人眼里闪着泪光。大堂经理赶忙扶起老人,也禁不住眼睛湿润了。

  临近下班的时候,大堂经理发现这位老人又回来了,就走过去问:“大爷,您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吗?”显然他没听到问话,自顾自的说:“姑娘,我知道银行都有任务,我给孩子们都打电话了,让他们在外面挣了钱都存你们这里!”

  据工商银行工作人员介绍,老人的感动于工行的优质服务,工行员工却是感动于老人对其服务的认可、以令人承受不起的方式表示的认可、至高无上的认可。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