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商行贷款竟然不需要担保了!彻底解决担保难的问题

2018-04-25 14: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晓珍

  

  

  

  大众网菏泽4月25日讯(通讯员 杨晓珍 记者 刘松)“信速贷”消费贷款是指向高端个人客户发放的用于房屋装修、教育、旅游、医疗、婚庆,购买非营运车辆、家具、大宗家电、耐用消费品等的消费性贷款。

  高端个人客户主要包括:(一)国家公务员、公办学校在编教师、公立医院在编医护人员、机关工勤人员和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等财政供养人员;(二)通讯、电力、烟草、石化、交通、金融、广电等行业正式职工;(三)持有律师、注册会计师等从业资格证并从事相关职业的高级专业人才;(四)其他优质企业中层(含)以上人员。

  只需提供以下材料:(一)借款人及共同还款人的身份证、户口簿;(二)婚姻证明;(三)借款人及共同还款人的收入证明、半年交易流水、资产证明等。

  信速贷”消费贷款原则上以信用方式发放:1、一般人员最高15万元(含)2、科局级干部最高30万元(含)3、县处级干部最高50万元(含)4、厅级干部最高100万元(含)5、一般人员提供保证或抵质押的可提高到30万元(含)。

  利率更低:

  1、信用和保证方式贷款月利率4.7125‰

  2、抵质押方式贷款月利率4.35‰

  3、符合信速贷贷款额度的按本办法利率执行,超额度的按《菏泽农商银行贷款利率定价办法》执行。

  4、贷款期限以信用和保证方式发放的贷款最长2年;以抵质押方式发放的贷款最长3年。采用等额方式偿还的信用和保证贷款最长3年,抵质押贷款最长5年。

  业务办理电话:杨晓珍17853007676 马强15865839123 陈玲17853007670 丁宗超17853007560 张伟 17853007662 赵志娟 17853007659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