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菏泽分行举办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2018-04-27 15: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宝生

  大众网菏泽4月27日讯(通讯员 张宝生 记者 王志宁)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6日,工行菏泽分行举办了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的职工演讲比赛活动。

  为精心组织好“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演讲比赛活动,该行工会办公室、团委等部门精心谋划,拟定活动方案,组建评委团队,制定评分规则,提前下发通知,广泛宣传发动,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各支行及分行各部室员工积极报名,踊跃参加,充分展现了广大员工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经过初步筛选,有20名职工参加了演讲比赛。20位员工的精彩演讲,激动人心,鼓舞士气,催人奋进,凝聚力量。经过评委组打分,来自分行营业部、鄄城支行、牡丹支行、定陶支行的6位职工分获一、二、三等奖。

  这次演讲活动,是工行菏泽分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行改革发展战略的活动之一。下一步,该行将举办更多形式新颖、员工喜闻乐见的活动,凝聚发展正能量,鼓舞全行员工为实现持续稳健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美好的中国梦、工行梦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