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菏泽分行银行卡中心喜获全国二级分行23强

2018-05-10 17: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梅
   大众网菏泽5月10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徐梅)2017年,工行菏泽分行积极适应互联网金融发展,将信用卡业务作为本行经营转型、保障客户消费升级的重要抓手,力促全面发展。近日,接总行通报,该行荣获“2017年获客活客先进单位”,全省工行系统唯一;并且,该行银行卡中心首次进入全国二级分行30强,列23位。
         用好互联网获客活客渠道,大力增加发卡量。该行结合互联网时代客户消费偏好,将总行开发的“码上赢”“码上荐”发卡渠道作为重要抓手,一方面制定专项奖励政策,调动广大员工的营销积极性。另一方面加大宣传力度,鼓励持卡人进行社会化营销,挣取奖励。同时,每周两次定期通报网点发卡数据,鼓励先进,帮促后进。
        紧抓收单不放松,大力推广创新支付方式。该行组织精干人员上门营销传统间联POS商户和该行创新产品二维码商户,并定期通报营销战况,督促落后网点抓紧营销。同时,用好总省行奖励费用,大力推进“爱购周末”“爱购全球”等促销活动,提升客户持卡消费积极性。
        重视分期付款发展,积极开拓新型分期业务。在持续做好汽车分期付款业务发展的同时,大力推广“公务员逸贷”“家家乐”“工银e分期”等新型分期业务,丰富客户选择,优化分期结构。大力推广融e借业务,吸引优质客户办理。
         严控不良增长,降低不良占比。该行积极宣传征信知识,促使持卡人珍视个人信用,同时积极司法催收、逾期降额、冻结等途径,防范和化解持卡人用卡风险,有效降低不良占比,保障业务健康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