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菏泽分行办理首笔“经营快贷”1分钟到账26万

2018-05-31 18: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哲

   大众网菏泽5月31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于哲)今天,菏泽某公司法人代表通过工商银行网上银行自助申请工行“经营快贷”,成功到账26万元,成为工商银行菏泽分行首个办理“经营快贷”的客户,整个操作过程不到1分钟。
    据悉,“经营快贷”是工行应用大数据技术手段,创新数字化普惠金融服务的重磅成果,是工行推动“信用可贷”普惠服务理念的又一次崭新尝试,具有“个人手机银行自助办理、资金一分钟内到账,全程无人工审批干预,贷款随借随还”等产品优势,最大限度满足小微企业“短、小、频、快”的资金需求。 产品以其方便、快捷、智能等诸多优势,推出当天即快速吸引了我市大批客户,成为解决当前我市企业融资难困局的又一利器,赢得广泛好评。
过去办理同样一笔业务,从资料提交到最终贷款发放最少需耗时一周甚至更长时间,“流程长、价格高、担保难”已成为长期困扰我市小微企业的问题。此次工行推出的“经营快贷”成功抓住了小微融资痛点,客户无需提供担保或抵押物即可获得信用贷款,客户线上自助操作,全程仅耗时1分钟便资金到账。同时,产品价格优惠,推广期内5.6%利率远低于同业平均水平,大幅降低了融资成本。
“经营快贷”的推出,是工商银行作为负责任、有担当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运用金融科技创新融资服务模式,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探索。工商银行菏泽分行将根据小微客户经营贷款小额、高频的需求特征,持续加速扩展业务推广,未来还将通过各类场景和数据的共享互联,构建更为全面、精准、快速的客户信用画像,以广覆盖、多层次、高效率、可持续的普惠金融服务体系,惠及千家万户,为当地普惠金融体验式高效服务谱写新篇章。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