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18-05-31 18: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玉凤

  大众网菏泽5月31日讯(通讯员 赵玉凤 记者 王志宁)近日,平安人寿菏泽中支极响应保监局相关文件的要求,在全公司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通过张贴海报、群发邮件、晨会宣导、分发宣导彩页等多种多样的方式,向公司全体内外勤员工和前往公司办理业务的消费者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的知识。 平安人寿菏泽中支及下辖支公司在职场张贴海报LED屏滚动播放及晨会电视宣导等形式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利用微信平台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法规教育,通过多个微信群发布,提升公司内外人员的防范意识;组织全体员工观看《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片》,对非法集资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典型案例进行讲解。公司柜面向客户分发宣传折页,并展开专项咨询。平安人寿菏泽中支全体员工增强了风险防范意识,培养了合规从业,合法展业的理念,为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工作营造良好的环境。目前,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依然在火热进行中。

  

  活动期间,

  通过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