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天捐书: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四月寄出47612本捐赠图书

2018-06-04 15: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玉凤

  

  山区的孩子在家门口读书

  

  大山的孩子们正在屋后的坡地上读书

  大众网菏泽6月4日讯(通讯员 赵玉凤 记者 刘松)2018年,中国平安正式启动总公益投入为100亿元的“三村建设工程”,面向“村官、村医、村教”的三个方向,实施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  

  “三村工程”所覆盖的产业、健康、教育三大板块,正击中了当前乡村发展的痛点问题。力求更好地实现中国平安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明哲提出的愿景:贫有所助、病有所医、学有所教。而“村教”计划,便是其中的重中之重。 

  在过去的23年里,中国平安已在全国30个省份援建了114所平安希望小学,帮助逾30万偏远农村的孩子完成“读书梦”。平安人寿与幕天公益共建的“幕天捐书”教育公益活动,已为25万乡村少年寄出1017497册图书! 

  过去的四月,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通过线上线下活动,向内外勤员工、客户及社会公众传达了平安人寿的公益精神,收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的中小学生读物约47612本,已相继寄往山区小学。 

  扶贫必先扶智,每一个幕天图书角的建设,都为乡村少年孕育一份期望。呼吁大家将好书送往乡村学校,为偏远地区的孩子送去阅读的力量。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