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理赔案例|少儿平安福理赔,白血病宝宝获赔超百万

2018-06-04 16: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玉凤

  大众网菏泽6月4日讯(通讯员 赵玉凤 记者 刘松)“小孩白血病”与“众筹治病”一直是大家热议的话题,今天我们说说一个真实的故事。 

  作为礼物,李先生为其儿子投保了少儿平安福51万,少儿重疾基本50万,附加少儿重疾可选10份,少儿长期意外10万,少儿豁免年缴纳保费9千余元。 

  2018年1月,李先生三岁的儿子开始出现腹泻,起初以为是吃坏肚子,并不在意,但随后小孩开始出现反反复复的发烧,经检查,孩子罹患急性B淋巴母细胞白血病 

  突如其来的噩耗,让这个原本幸福家庭陷入无比悲痛中,而小孩治疗高额医疗费用更是雪上加霜,李先生想起之前在平安买的保险,经确认孩子的病情符合少儿平安福及相关附加险保险责任。平安人寿总计给付了104万元理赔款(少儿重疾保险金50万少儿特定重疾保险金50万重大疾病陪护金4万)。后续的五个月里,李先生的儿子还将每月获得2万元特定重疾陪护金。有了这笔赔款,孩子将能接受更好的治疗,大人也能安心陪伴孩子的治疗。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