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赔案荣膺《中国保险报》年度影响力赔案榜首!

2018-06-04 16: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玉凤

  

  大众网菏泽6月4日讯(通讯员 赵玉凤 记者 刘松)近日,第三届(2018)中国保险服务创新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会上揭晓了由《中国保险报》举办的“2017中国保险年度影响力赔案”及“年度服务创新”榜单。平安人寿的《意外无情,平安暖心,创1.18亿元寿险赔付新纪录》案例,荣登“2017年中国保险(人身险)年度影响力赔案”榜首。

  本次评选主办方《中国保险报》是提供行业政策发布和解读的权威窗口。该次评选得到了监管机构、行业学会、国内高校和媒体的大力支持和广泛认可,是国内保险业层面较高、规模较大、传播较广的盛事。 

  此次荣誉是平安人寿主动服务,面对高额赔付案件严谨、专业态度的体现,彰显了平安人寿对于社会与客户的责任感,把理赔服务当做头等大事,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做客户所需,全心全力提升服务! 

  1.18亿元理赔案件回顾 

  我司客户L女士,投保尊越人生、平安福、长期意外等险种。该女士外出时遭遇意外不幸身故,经审核,符合保险责任,家属获赔意外身故保险金1.18亿元。意外来临,亿万理赔暖家人,平安人寿理赔服务为每一个客户撑起一把保护伞。 

  理赔服务是保障客户权益的重要环节。秉持“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平安人寿始终致力于为客户送去“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理赔服务。让有温度的理赔服务,始终在客户身边! 

  平安人寿理赔服务演变史 

  2009年 推出“信守合约,为您寻找理赔的理由”服务承诺,主动帮助客户寻找赔付的事实及依据; 

  2011年 推出“标准案件、资料齐全、三日赔付”承诺; 

  2013年 将赔付日期缩短至两天,并推出“足不出户,上门理赔”服务新模式; 

  2015年 首创“重疾先赔”、“ 特案预赔”服务,为急需帮助的客户,提供精准、贴心的理赔服务和专享理赔关爱; 

  2016年 推出手机端申请理赔服务——安e赔; 

  2017年 推出极致服务“闪赔”,30分钟内给付理赔款。 2017年,平安人寿理赔量达308万件,理赔金额211亿元,豁免保费达38亿元。2018年,正逢中国平安成立三十周年之际,平安人寿将持续践行“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服务理念,从客户需求出发,依托前沿技术,用“服务速度”和“科技创新”,多次升级理赔服务,不断提升理赔时效和服务体验,践行对广大客户的爱与承诺,认真履行对每位客户的保障承诺!平安三十,更懂你!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