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非法集资陷阱,牢记“四步”识别法

2018-06-04 16: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玉凤

  大众网菏泽6月4日讯(通讯员 赵玉凤 记者 王志宁)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意见》(国发〔2015〕59 号),加强金融知识普及,提高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风险意识,按照山东保监局和平安人寿总公司的统一工作部署,平安人寿菏泽中支于2018 年5 月在全辖范围内集中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宣传月活动。  

  

  据了解,去年以来,全国公安机关依法打击、稳妥处置各类经济犯罪活动,会同相关行政监管和司法机关,先后查处了“善心汇”“钱宝”“善林金融”“云联惠”等一大批全国性重特大案件,相继组织开展了“猎狐行动”和打击非法集资、网络传销、地下钱庄犯罪等系列专项行动,共破获各类经济犯罪案件9万余起,挽回直接经济损失上千亿元。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